温馨提示: 中钓论坛积极响应“网络实名,绿色上网”行动号召,请尽快进行实名认证,以免不能访问论坛。点击这里进行认证,为营造绿色健康的互联网环境努力。
  • 461阅读
  • 21回复

面包车司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2397
鱼票
6764
积分
25167
好评度
7796
一辆面包车塞了14个人。

后面一乘客说:你这是超载,被逮着要扣不少分呢!

司机回头淡定冷笑:扣分,那得有驾照!顿时,无数倒吸凉气的声音弥漫在车厢...

又一乘客问:没有驾照你也敢开啊?

司机说:没事,酒壮人胆,中午喝了一斤二锅头,老子怕啥!

然后又有一乘客说:为啥不考驾照呢?

司机:两千多度的近视眼,右腿还是假肢,怎么考!

又有一位乘客问道:你不怕无证驾驶要判刑吗?

司机:老子有精神病怕他干嘛?全车人鸦雀无声!

一位乘客说:我要下车!

司机:下什么车!刹车早坏了!抓稳,下坡了。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柔情似水 好评度 +10 谁乘这种人的车! 01-01
柔情似水 积分 +1 谁乘这种人的车! 01-01
钓遍江河湖海,但愿尽兴而归。
在线柔情似水

发帖
47251
鱼票
2961
积分
48446
好评度
71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1
这只是笑话!
2条评分好评度+4积分+5
野钓狂1030 好评度 +4 - 01-01
野钓狂1030 积分 +5 - 01-01
在线柔情似水

发帖
47251
鱼票
2961
积分
48446
好评度
71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1
谁乘这种人的车!

发帖
535840
鱼票
12664
积分
340702
好评度
628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1
哈哈哈!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Mon_0904/47_70052_999f7b247176cfa.gif[/IMG]
2274-2222=52
[fly][color=red][size=7]孤影映江碧波漾,舟停河畔渔家纺;独我扬竿战激昂,钓界神仙不倒翁!!![/fly] [/size][/color]
在线大牛叔

发帖
28446
鱼票
13274
积分
61610
好评度
453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1
哈哈哈!
离线张郎

发帖
488
鱼票
1662
积分
1801
好评度
108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1-01
O(∩_∩)O哈哈~。
离线zhangyouzhen

发帖
24373
鱼票
69809
积分
13221
好评度
3231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1
哈哈哈!     

发帖
51002
鱼票
58951
积分
37138
好评度
24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1
哈哈哈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
在线骑车钓鱼

发帖
20816
鱼票
6726
积分
19545
好评度
50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1
愣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
离线清风扬

发帖
57502
鱼票
12543
积分
13315
好评度
263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1
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