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中钓论坛积极响应“网络实名,绿色上网”行动号召,请尽快进行实名认证,以免不能访问论坛。点击这里进行认证,为营造绿色健康的互联网环境努力。
  • 289阅读
  • 36回复

【原创首发】【试用大蓝鲫报告】小试牛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咏絮咏絮
 

发帖
15033
鱼票
10815
积分
17014
好评度
15051



                                     【前言】


这次非常幸运参加龙王恨公司的大蓝鲫试用活动,
因为天气比较冷,试用多次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
期待着春季能有更好的试钓结果奉献给各位大师。


        




     ------参数篇------
【地点】:南湖镇苇村
【人物】:本人+2位钓友
【路程】:单边25公里左右
【装备】:竿十五尺:主1.-子0.8:
【钩形】:2号袖钩
【水深】:2米左右
钓饵】:大蓝鲫商品饵
【鱼获】:鲫鱼


这次试钓我邀请了朋友一起参加,到了地方,
选好钓点,打开大蓝鲫商品饵,开始调鱼饵


单开大蓝鲫这款饵料 饵水比为1:1.左右。


一包搞定,轻嗅饵料,很好闻。
饵料中渗透着谷物香,同时也有淡淡的腥香,


冬季出丝慢,先和饵,准备三份大家一起用。。


饵料收拢成团后饵盆壁上很干净。
调好了饵,试拉了一下,基本上出丝了。


调好漂,找好底,抛竿开始了。
拉出的饵团饱满圆润。


钓鲫鱼没有什么频率、也没有节奏。
有的就是被磨砺了多回的耐心。
诱,再诱,陆续抛了几杆,然后是守候。


上顶半目,再出现加速下顿,于是小鲫鲫来了。
头竿就上了条至少半斤的大黄鲫。迅速提竿
呵呵!高兴!守候到那醉人的吧唧一口。

提竿后钩上饵料残留适中,
既有雾化后的有效诱鱼,又有残留有效逗钓。
饵料对路,上鱼的节奏相当不错,
以无心之姿行认真之事,能有这样的收获,很知足了。


小弯是很惬意的……大眼瞪瞪着你是很搞笑滴……
虽然今天有太阳,但是气温还是低了点。


漂亮的小美是很妖娆的…是很销魂的…


销魂双飞,这上鱼的节奏相当不错,

时时有口,不时中鱼,感觉自然是适意的。



一条4两左右的原塘鲤鱼!成色相当漂亮

开始降低抛竿频率,并适当挑逗,争取提高成功率。


饵料对路,这鱼真的绚丽,绚丽的让人陶醉。
一个下拉黑漂的动作,提竿。手感力量比较大。


小弯是很惬意的……大眼瞪着很搞笑滴……


(嘿嘿,其实都是饵料好),中一鲤!
虽然只有7-8两左右,但蚊子虽小也是肉.


朋友钓的也非常好,这饵料真是很好。


亲近自然,享受自然,这便是渔人的乐趣所在了。


像样的,就放生吧 — 一贯我的风格。


小试牛刀,便已锋芒毕露,试钓仍会进行。
有羡鱼情、收获满满,让人颇具成就感!
敬请期待下次钓事。祝饵料大卖,红遍全国!



小结:
【1】 此款饵料大蓝鲫轻松一包搞定,
        解决了广大钓友的烦恼,
       不必大包小包各式各样饵料的负重,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7条评分好评度+60鱼票+6积分+15
钓无界 好评度 +4 为放生点赞。 02-14
sbs02021 好评度 +1 精彩分享 02-13
红海马 好评度 +10 精彩分享 02-13
红海马 积分 +1 精彩分享 02-13
柔情似水 好评度 +10 文图漂亮,试钓精彩!总结实在,试用成功! 02-13
柔情似水 积分 +1 文图漂亮,试钓精彩!总结实在,试用成功! 02-13
青山渔人a 好评度 +10 鱼获不错,试得精彩,图片养眼,总结实在。 02-13
青山渔人a 积分 +1 鱼获不错,试得精彩,图片养眼,总结实在。 02-13
kellyxu_2000 好评度 +4 精彩分享 02-13
kellyxu_2000 积分 +4 精彩分享 02-13
12
离线zhangyouzhen

发帖
23411
鱼票
69321
积分
11833
好评度
3198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3
谢谢分享精彩试钓!
离线鱼友皮皮

发帖
17060
鱼票
4403
积分
20976
好评度
386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3
精彩分享!
离线无欲则渔

发帖
3310
鱼票
1669
积分
5349
好评度
116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3
玩的不错
爱钓鱼,爱生活
离线水师傅

发帖
2650
鱼票
2278
积分
10284
好评度
279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13
精彩分享!
斜风细雨送春归
紫燕衔泥瓦上堆
穿蓑戴笠去湖垂
鳊鲌鲤鲫个个肥

发帖
31678
鱼票
9531
积分
26694
好评度
4941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2-13
渔乐渔乐,漂亮的鱼!
离线结伴

发帖
68648
鱼票
25281
积分
37605
好评度
1300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3
不错
见鱼就钓,遇水就抽
双休垂纶,风雪不休
在线【醉仙】

发帖
248059
鱼票
26051
积分
265185
好评度
335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3
精彩分享!
离线大牛叔

发帖
26839
鱼票
12737
积分
57040
好评度
397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3
精彩分享!

发帖
534301
鱼票
12128
积分
338797
好评度
595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3
精彩试钓!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Mon_0904/47_70052_999f7b247176cfa.gif[/IMG]
2274-2222=52
[fly][color=red][size=7]孤影映江碧波漾,舟停河畔渔家纺;独我扬竿战激昂,钓界神仙不倒翁!!![/fly] [/size][/colo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