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5阅读
  • 31回复

偷梁换柱(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7364
鱼票
9234
积分
36613
好评度
1765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3-14
阿东经姑父介绍来到城里一家工厂上班,不久,阿东又叫来了老乡小杰。这天是周末,小杰想拉上阿东出去逛逛,可阿东说想睡会儿觉,于是小杰独自骑上电动车上街了。

谁知过了半个小时,小杰打来电话,说:“东哥,我把一个老太太给撞了,咋办啊?”

阿东忙问老太太现在咋样了,小杰说:“我把老太太送到了医院,她老伴也来了,正陪着在里面检查呢……”听到这里,阿东脑筋一转,说:“那你还等啥?赶快溜啊!”

可是小杰却不说话了,不一会儿发来一条短信:东哥,溜不掉。那老头一旦听不到我在走廊打电话,就出来看我是不是还在。

阿东明白了:只要小杰一直说着话,老头就会认为小杰没跑。于是他想出个“偷梁换柱”的主意,给小杰回复:你等着,我去救你!现在你还装作打电话,我到了之后你也别和我说话!很快,阿东到了医院,小杰指了指旁边的检查室,示意老头和老太太就在里面。阿东让小杰赶紧撤,接下来他开始佯装打起了电话……

因为他们是老乡,口音很相似,里面的老两口也没听出什么问题,以为小杰还在走廊里打电话呢。

估摸着小杰走远了,阿东才停止说话,扭身要走。没走几步,就听身后有人喊:“你去哪儿?”

阿东心想,反正你不知道我和小杰的关系,我就咬定自己是局外人,你能把我怎么样?这样想着,阿东装作莫名其妙地回过头。

谁知一看,出来的老头却是自己的姑父。姑父疑惑地说:“阿东,你怎么在这儿?”说着看了看走廊,慌不迭地叫道,“哎呀,撞你姑姑的那个小子跑了……”
6条评分好评度+18积分+10
海上之林 好评度 +4 - 03-14
海上之林 积分 +5 - 03-14
柔情似水 好评度 +10 - 03-14
柔情似水 积分 +1 - 03-14
想你快乐 好评度 +4 多多快乐分享~~ 03-14
想你快乐 积分 +4 多多快乐分享~~ 03-1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钓遍江河湖海,但愿尽兴而归。
分享到
离线想你快乐

发帖
12781
鱼票
4815
积分
22037
好评度
418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4
多多快乐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4积分+4
野钓狂1030 好评度 +4 - 03-17
野钓狂1030 积分 +4 - 03-17
离线想你快乐

发帖
12781
鱼票
4815
积分
22037
好评度
418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4
分享快乐,  快乐分享~~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离线柔情似水

发帖
55437
鱼票
7406
积分
60549
好评度
675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4
偷梁换柱!
2条评分好评度+4积分+5
野钓狂1030 好评度 +4 - 03-17
野钓狂1030 积分 +5 - 03-17
离线88wg

发帖
63319
鱼票
11335
积分
1379
好评度
15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14
谢谢分享······
离线海上之林

发帖
6360
鱼票
3027
积分
9062
好评度
1343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3-14
                谢谢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4积分+5
野钓狂1030 好评度 +4 - 03-17
野钓狂1030 积分 +5 - 03-17
离线操作手

发帖
42
鱼票
33
积分
561
好评度
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14
小聪明啊!哈哈哈

发帖
2854
鱼票
4712
积分
6468
好评度
105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4
分享快乐,  快乐分享

发帖
55501
鱼票
61057
积分
43776
好评度
4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4
哈哈哈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
离线水清无鱼

发帖
87283
鱼票
6486
积分
83412
好评度
163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5
分享快乐,  快乐分享~~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Mon_1305/28_81306_4a882fcd865476b.gif?143[/im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