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57阅读
  • 84回复

【原创首发】2019钓王李震有奖第二期试饵报告二——今年第17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uiop3600

Uid:
14458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2344
鱼票
16738
积分
22116
好评度
1130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11
【前言】
      5月26号在巴岗水库试钓不理想,28号同伴提议到渭水沟水库碰碰运气,正好我也想用2019钓王李震有奖第二期饵料到多个水库试试,所以一拍即合。

【出行参数】
【时间】2019年5月28日  4:30-16:30
【地点】渭水沟水库后转巴岗水库
【人物】2人
【钓费】15元/人
【天气】 天气预报是阴天转小雨,气温  15-26度  ,温差11度




分时图显示小雨是下午17点下,结果其他地方提前到14点下,我们这里倒是20点下的雨。




天气预报是北风4-5级,中午转移到巴岗水库避北风处,钓鱼时不受影响。




【钓杆】5.4米台钓竿
        4.5米台钓竿
线组】 5.4米线组、主线1.5号、子线0.8#(实际测量1.2#)4号袖钩
         4.5米线组、主线1.5号、子线0.8#(实际测量1.2#)4号袖钩

【水深】2.3-2.9米
浮漂】3号纳米浮漂
                
【钓法】拉饵
【饵料】2019钓王李震第二期活动饵料  钓草鱼+钓鲫鱼(麝香一期)

【经过】
    5月28号早晨4:30我们到达集合出发,到达丁集吃早饭。随后到渭水沟水库,马上打窝子,在窝子料里我加了10%2019钓王李震第二期有奖饵料——钓草鱼+钓鲫鱼。因为这里鲫鱼比巴岗水库厚,设计思路是5.4米竿钓底钓草鱼、鲤鱼和鲫鱼,4.5米竿钓浮钓翘嘴和草鱼:




开饵也是按上述思路开饵,开的是能拉能搓钓草鱼、鲤鱼、鲫鱼和翘嘴的饵料,即2019钓王李震第二期有奖试饵——钓草鱼1杯+钓鲫鱼(麝香)1杯+快枪手(钓翘嘴)1杯。同伴选择他的老钓位,同伴想要我一起到他那边钓。前几年经常在对岸钓,感觉他那里不出鱼就没有过去。第二整个水库就我们俩,他那里钓好了再过去也不迟。




从早上5点下杆,到上午10点居然没有一口。刚准备收杆,鱼塘老板来了,问我们为什么要收杆?要我们不收杆,也不收我们的钓鱼费。边收杆边了解情况才知道是渭水水库洒药了,他的地笼都没有抓到鱼。我们就转移到巴岗水库同伴的老钓位,不巧的是他的老钓位有人了,不得不转到老板房附近。下杆第一口就是鲢鳙:




我上次钓位被老板用渔网拦起来了,我们到这边钓鱼他把网取了运回





老板把船停在他的码头上,回家吃中午饭。下午不知道要把网下在那里?





同伴先来他的钓位比较好,我的钓位虽然避风,地面没有干上面水稻田不断向下渗水。挖了防水沟也无济于事。






我这里翘嘴不多,偶尔上一条2两翘嘴不得不用抄网伺候





这款饵料对鲢鳙来讲有致命的诱惑,隔三差五就上鲢鳙,发展的后面看见漂上升1-2目,马上一个标准顿口都不敢打,一打就是鲢鳙。那样也丢失了很多翘嘴口。





中午听见头顶上风越来越大,风声听的心惊胆战,赶紧跑到田埂上看看摩托车吹翻了没有?天空一片黑暗,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吓得我们赶紧收杆。




同伴在这种情况下,极不情愿的也收杆:等我们绑好车走时,雨停了,风也小了,没办法只好回家。




今天翘嘴渔获不到1斤 ;鲢鳙钓了有6条,要论重量有20斤,可惜不是目标鱼。如果不是有意避开它钓得还要多。

小结:1)、今天钓点水库没有选好,大部分时间浪费在选择的路上。
      2)、2019年李震第二期有奖活动饵料聚鲢鳙鱼效果还是不错。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29条评分好评度+84鱼票+10积分+23
淡水鱼66 好评度 +5 感谢您的精彩分享,您的文章已被录到前台,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06-27
淡水鱼66 积分 +5 感谢您的精彩分享,您的文章已被录到前台,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06-27
淡水鱼66 鱼票 +5 感谢您的精彩分享,您的文章已被录到前台,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06-27
阿哲555 好评度 +10 谢谢分享啦! 06-15
阿哲555 积分 +1 谢谢分享啦! 06-15
野钓痴 好评度 +3 精彩分享! 06-12
海上之林 好评度 +4 - 06-12
海上之林 积分 +1 - 06-12
红海马 好评度 +10 精彩分享 06-12
红海马 积分 +1 精彩分享 06-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分享到
离线yuhong

Uid:
21371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69149
鱼票
13248
积分
76842
好评度
357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1
精彩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5积分+1
yuiop3600 好评度 +5 谢谢鼓励! 06-12
yuiop3600 积分 +1 谢谢鼓励! 06-12
离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0086
鱼票
5634
积分
33933
好评度
766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1
有目标收获蛮好了
1条评分积分+1
yuiop3600 积分 +1 感谢鼓励! 06-12
离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0086
鱼票
5634
积分
33933
好评度
766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1
多谢钓友精彩分享~!
1条评分好评度+5
yuiop3600 好评度 +5 谢谢支持! 06-12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离线河边老者

Uid:
4312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4038
鱼票
11525
积分
4793
好评度
247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1
试饵成功,精彩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yuiop3600 好评度 +10 感谢老朋友鼓励! 06-13
yuiop3600 积分 +1 感谢老朋友鼓励! 06-13
离线玉米渔迷

Uid:
19730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447
鱼票
5283
积分
47
好评度
203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6-11
谢谢分享
1条评分好评度+5
yuiop3600 好评度 +5 谢谢回贴! 06-13
离线骑车钓鱼

Uid:
6487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1867
鱼票
10638
积分
31844
好评度
889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1
鲢鳙太多很无奈。
1条评分积分+1
yuiop3600 积分 +1 谢谢鼓励! 06-13
只爱野钓!

Uid:
19846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58436
鱼票
58655
积分
47404
好评度
96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1
得过瘾了哦
1条评分好评度+5
yuiop3600 好评度 +5 回帖有奖! 06-13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
离线sx2111993

Uid:
19380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6863
鱼票
8033
积分
22359
好评度
331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1
精彩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yuiop3600 好评度 +10 感谢老朋友鼓励! 06-13
yuiop3600 积分 +1 感谢老朋友鼓励! 06-13
离线zz1984

Uid:
10539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9085
鱼票
11327
积分
17556
好评度
190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2
不错不错,谢谢分享!
1条评分好评度+5
yuiop3600 好评度 +5 谢谢回贴! 06-14
在游钓中修身养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特别声明:
      庆双节期间,商城有专人值班,请上帝们放心购物 天悦所售手机为大陆行货、全国联保商品 部分少量港行、欧行机器我们都已特别注明 请上帝们就不要再咨询同类问题啦,客服电话要爆喽
      [登录][免费注册] 购物车|帮助中心|在线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