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53阅读
  • 53回复

清水河水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id:
31085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554
鱼票
43
积分
6909
好评度
32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11
         清水河水库6月15号热塘鱼讯!
预订钓位更新!
       清水河水库(6月14号)。放马鹿塘电站网箱鲤鱼800公斤.单尾1-2公斤左右。800公斤本地黄金鲫2至5公两左右。(6月13号)早上6点30分统一进入钓场。合计1600公斤。看风向情况放鱼点,我尽量使鱼平均不那么偏塘。
      注:钓友对出鱼较好的钓位不熟悉的话,我可以推荐!!
      现还没有预订的钓位有:1.2.3.4.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5.26.27.28.28.5.29.30.40.46.47.47.1.52.53.64.65.66.67.68.79.80.81.83.84.85.87.92.93.94.95.96.101.102.105.106.107.108.公路对岸负号:-1-2-3-4-5-6-7-8-9-10-10.5-11-11.5-12-13-14-15-16-17-18-19-20-21-27-28-29-30-32-33-34-35-36-37-38-39-41-43-44-50-53-54以上都是还没预订的钓位,要预订的抓紧时间,谢谢!!联系电话:13987646583兰师!! 预订了钓位号来不了的,一定要给我说一声,我好安排给其他钓友,这叫合作愉快!谢谢!!早上六点五十分没到的钓友预订钓位做废,六点五十分没有人坐的钓位都可以自选垂钓,没有预订的钓位的可以早上来自选没人座的钓位垂钓。
       放鱼热场收费150元天。冷塘100元天,半天60元,可随来随钓,5至6小时为半天。夜钓17-24点60元,下半夜零点一7点80元。通宵100元。零点至次日中午120元。回鱼10元公斤。周五收费60元钓到下午三点左右放鱼为止。
      休闲美化生活!垂钓阅历人生!我钓鱼!我健康!我快乐!清水河水库纯属休闲垂钓!详情加我微信进群电话13987646583兰师!这周白天回鱼电话张师18214626791,晚上回鱼老刘15087233450。
    注:绝对禁止在水库边生火烤火,烟头一定要灭掉和丢进水里。一定要注意防止火灾!
     注:到了周五晚上22点才知道来不了的,都一定要用短信和微信通知我来不了,我好把钓位安排给其他钓友,当然预订了钓位来不了的越早通知我越好,合作愉快!!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分享到
在线yuhong

Uid:
21371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69148
鱼票
13243
积分
76820
好评度
357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1
好地方!

Uid:
19846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58421
鱼票
58655
积分
47390
好评度
96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1
好消息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
离线国产手机

Uid:
54509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2212
鱼票
12398
积分
10504
好评度
1633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1
好地方哟!
离线guanyun8

Uid:
39617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213
鱼票
6884
积分
3646
好评度
48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1
有鱼不愁钓
山阳观云
离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0077
鱼票
5629
积分
33919
好评度
7664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6-11
楼主 这里 生意 怎么样啊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离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0077
鱼票
5629
积分
33919
好评度
766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1
附近有去钓的,来点汇报哦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离线野钓客淼

Uid:
19333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9436
鱼票
8618
积分
764
好评度
65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1
不错的好地方
纳百川成江海
在线只需一步

Uid:
48417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96
鱼票
6085
积分
5291
好评度
46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1
离线qcsunqi

Uid:
24753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0012
鱼票
4624
积分
149
好评度
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1
好地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特别声明:
      庆双节期间,商城有专人值班,请上帝们放心购物 天悦所售手机为大陆行货、全国联保商品 部分少量港行、欧行机器我们都已特别注明 请上帝们就不要再咨询同类问题啦,客服电话要爆喽
      [登录][免费注册] 购物车|帮助中心|在线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