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75阅读
  • 20回复

《原创》疫情年后第一钓 再用“膨化”钓鳊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琅琊洋葱

Uid:
48574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2063
鱼票
4670
积分
49461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53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3-14
— 本帖被 野钓手 执行加亮操作(2020-03-16) —
       疫情年后第一钓  再用“膨化”钓鳊鲫

    自打年前收竿钓以后,本准备过年期间玩玩的,突如其来的“冠状肺炎”疫情爆发,武汉封城,全国各地为防止疫情爆发相应采取了控制聚集、外出等措施,打乱了原本的计划,响应号召在家宅了一个多月了。
      现在疫情控制稍微松些了,各地也在复工了,小区检查出入也不紧了,今天乘孩子不在家,也没有和老伴打招呼就出来“解毒”了,要是提前说肯定招来反对,我是先斩后奏哦;实在是手痒痒了,起早就开车出发了。。
数   据:
出钓时间:2020年3月8日
天气情况:阴天  风力2-4级
出钓气温:5—15度
出钓车辆:现代伊兰特
出钓人员:我
钓鱼地点: 沙河建材基地
使用钓箱:XXX钓箱
钓鱼用竿:5.4米台钓竿
使用浮漂:1号加粗目漂
使用饵料:商品饵料  钓鱼王腥香蒸汽膨化饵 +鱼来神米+江湖疯爆
钓鱼线组:主线1.5+子线0.8+6号金袖钩  
对象鱼种:鲫 鱼  
钓点水深:1.2米左右
过程和鱼获:
      我是6点半出发的,也没有吃早饭,怕影响老伴睡觉也怕她知道不让去;带了点吃的在开车的路上就解决掉了,一路小奔很快来到了熟悉的小塘边,好像精神都不一样了,赶紧的三下五除二的把钓具准备好,开窝料打窝,开饵料准备开钓,粗找底细调漂,饵料好了就干起来。
    这个塘是年轻放了点清塘鱼,也没有加鱼在里面,鱼情不是很快,加之天气变阴了塘里加水,鱼吃口也轻,前一个小时就是在悟窝了,7点半左右才有口,第一尾鲫鱼上了很高兴拍照后准备拿抄网呢,可能是钩挂薄了脱钩跑鱼;后半程鱼情稍好些,钓了大小鲫鱼10多条,其中跑两条,家主拿两条,快收竿时一个移动漂提竿中了鳊鱼,也是理想中的,过瘾了,渔获还行,主要是来散心的,不是钓黑坑按时间来,既开心了又够吃了,还继续试用了“膨化”饵效果了,一举多得,很满意哦。。
图片欣赏:
好熟悉的场景哦,还是这个塘,还是这个水,但来此心情不一样,今天好像是解放了一样又能钓鱼了。















本想钓近一些的,看看塘里放水涨水了,还是用5.4的来垂钓吧,这个竿护线一些,线组也不大。。




很久没有钓鱼了,饵料也没有准备,就在塘边开饵了,窝料一款,手饵一款。







鱼情不是很快,新水凉鱼不活跃,不像老塘水温升的快,而且鱼经过一年垂钓也没有加鱼,鱼头稀了;










钓鱼玩要有耐性,慢慢的鱼会聚过来的,这不有信号了,打了几次没有打着,鱼开口小吃饵轻,送漂死口才上鱼。







第一条鲫鱼不大,三两左右吧,留鱼拍照完准备提上来呢,可能是钩薄了脱了;







接着是一会一条,三个多小时了,气温也升高了,窝里也有星了,钓了约10多条鲫鱼。







时间差不多了,准备收竿呢,浮漂顿了一下漂移了,提竿中了鳊鱼,很给力,也是理想中的,收竿了,一会还行了。










最后渔获:鲫鱼近10条、鳊鱼1条。







垂钓小结:
      惊蛰过了,万物复苏了,鱼也慢慢好钓了,可是初春季节天气变化无常,出钓也要天时地利与人和人和,今天就是赶上阴天了,又加上放新水进塘,水温低鱼活动慢,塘大鱼稀鱼情就这样了;还有就是不能聚集钓鱼,做好自身防护,防止疫情传播。。。
     好在今天继续试用了年前试的较好的“钓鱼王.腥香蒸汽膨化”饵,开饵醒一会就可用,出丝快可拉可搓,来塘边开饵调好漂找好底就可以开钓了;饵料本身香味醇正,红颜色加腥香味非常诱鱼来鱼快,酒米留鱼效果好,钓鱼王膨化饵料单品更是精品,无须添加,钓鱼必备。。

      谢谢钓友的关注支持,祝钓友们钓鱼爆护,大鲫大鲤!!!
13条评分好评度+30鱼票+15积分+17
满文新 好评度 +10 好收获,还有武昌鱼。 03-16
满文新 积分 +1 好收获,还有武昌鱼。 03-16
小K爱钓鱼 好评度 +5 鲫鱼不错 03-16
小K爱钓鱼 积分 +5 鲫鱼不错 03-16
小K爱钓鱼 鱼票 +5 鲫鱼不错 03-16
来来来99 好评度 +5 又可以过瘾了! 03-15
来来来99 积分 +1 又可以过瘾了! 03-15
野钓手 好评度 +5 收获真不错  过了瘾啦 03-14
野钓手 积分 +5 收获真不错  过了瘾啦 03-14
野钓手 鱼票 +5 收获真不错  过了瘾啦 03-14
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琅琊洋葱
分享到
在线在旅途

Uid:
13448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513
鱼票
3756
积分
389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4
人精神,鱼漂亮
在线【醉仙】

Uid:
13166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0177
鱼票
31828
积分
290075
贡献值
15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55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4
精彩分享!
在线野钓手

Uid:
3972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9734
鱼票
14211
积分
61863
贡献值
1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576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4
收获真不错  过了瘾啦

Uid:
9998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0511
鱼票
6887
积分
432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15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14
精彩分享!
钓遍江河湖海,但愿尽兴而归。
在线柔情似水

Uid:
24974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1150
鱼票
9363
积分
6958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608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3-14
收获不错!
在线来来来99

Uid:
26993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95303
鱼票
99409
积分
230393
贡献值
5
交易币
0
好评度
681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15
又可以过瘾了!
在线yuhong

Uid:
21371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71074
鱼票
13185
积分
87378
贡献值
2417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0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5
精彩分享!
在线taihucuizhu3

Uid:
22345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0707
鱼票
11224
积分
2602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3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5
精彩分享
仗竿闯江湖,线绕乾坤走,漂浮定世事,金钩钓红尘

Uid:
19846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0189
鱼票
59775
积分
5020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7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5
真心不错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