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85阅读
  • 57回复

【原创】红石湖里再钓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夏日炎炎

Uid:
52093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763
鱼票
3311
积分
12410
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8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5-18
— 本帖被 【醉仙】 设置为精华(2020-05-19) —
红石湖里再钓鲢

最近钓鱼,有一种被绑架的感觉,其一,几位狐朋狗友的骚扰电话,呼叫不停,让你不得不来到水边,陪钓,其二,红石湖的鲢鱼,劲头大,冲力猛,但凡中鱼,让你惊心动魄,欲罢不能。嘿嘿,不需要一堆理由,想钓就钓吧。
出钓参数:
时间:2020/5/18下午。
钓点:红石湖。
天气::晴天,气温在20°左右,北风徐徐。
费用:免费。
饵料:spe。
渔具:4.5米鱼竿。
线组:2.5+2.0+#5鱼钩。
渔获:鲢鱼三条。
垂钓过程:
昨天是周末,有位渔友是在职职工,难得有空钓鱼,他的出钓最爱有我陪伴,约好的时间,约好的钓点,我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主,说了就算,说了就办,不能忽悠老朋友。






饵料吗仍然是老搭档,在这儿本打算用这款饵料鲫鱼,没想到它有奇异功能,钓到鲢鱼,今儿的目标鱼就钓鲢鱼吧。


这位站着的就是渔友张连宝。很诚实的伙计,也知道感恩的伙计。


开好饵料,等待三五分钟,一切具备,双钩挂饵,举手抛竿,浮漂翻身站立,又开始了等待过程。










今儿的等待用时短,几十分钟的等待,就等来了疑似信号,由于是采用钓底,浮漂漂像是典型的点动,提竿刺鱼,遛鱼上岸,吃的都是正口。














就这样,在一帮渔友的打闹声中,开始了接二连三的上鱼过程。
今儿的上鱼占比不好,上岸的只是少数,大多数中鱼之后,都:狗吃麸子不见面,溜之乎也了,既然这样,最后的渔获,也有三条鲢鱼进账。






这位不要脸的鱼疯子,非要露露脸,显摆显摆,典型的拉大旗作虎皮,用我的饵料,钓上鱼来,高兴的眉开眼笑,喜笑颜开。
随着日落西山,北风越来越大,鱼口越来越少,我也无心恋战。更关键的是家中的孙子,总是找爷爷。理由多多,本意是不想动了,既然如此,收拾家伙,鸣金收兵,打道回府。


临走晒晒渔获做个交待,这也是老惯例。


红石湖出钓过程汇报完毕,今儿的渔乐谢幕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26条评分好评度+87鱼票+5积分+16
yanz2011 好评度 +10 精彩分享! 05-19
yanz2011 积分 +1 精彩分享! 05-19
随心意 好评度 +4 精彩分享! 05-19
下一波 好评度 +4 精彩分享 05-19
下一波 积分 +1 精彩分享 05-19
清风扬 好评度 +5 玩得不错 05-19
清风扬 积分 +1 玩得不错 05-19
山还是山 好评度 +10 精彩分享! 05-19
山还是山 积分 +1 精彩分享! 05-19
乡村秀才 好评度 +2 精彩分享! 05-1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分享到
在线sx2111993

Uid:
19380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7683
鱼票
9392
积分
2449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9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8
精彩分享!
在线只需一步

Uid:
48417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537
鱼票
7381
积分
671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7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8
在线二线钓手

Uid:
15274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233
鱼票
11023
积分
15305
贡献值
4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6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8
鲢鱼太小了。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Mon_1305/13_152740_4df29521d017bad.jpg?47[/img]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235
鱼票
7240
积分
44229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24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18
收获不错啊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235
鱼票
7240
积分
44229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244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5-18
多谢钓友精彩分享!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235
鱼票
7240
积分
44229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24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18
多谢钓友精彩分享!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Uid:
19846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0802
鱼票
60187
积分
5117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3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8
底钓鲢鱼容易挂到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
在线河西老牛

Uid:
19547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550
鱼票
9578
积分
1053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37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18
嘻嘻爽啊
在线国产手机

Uid:
54509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2994
鱼票
13735
积分
1266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68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8
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