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53阅读
  • 41回复

无法找到钓鱼的感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hgf6676

Uid:
16609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521
鱼票
5929
积分
9207
贡献值
261
交易币
0
好评度
310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9-20

    又等到了周六、夜里3点多就醒了。躺床上静静地等着天明。



我的收获,大的有三两多


    你知道吗?最让人烦恼的就是等时间。
    终于等到凌晨五点,天开始慢慢的见白。
    此时此刻,我给老婆打了个招呼,急匆匆地跑下楼。
    弄好装备,跨上我的电动车驶向目的地。
    此时天还没有完全放亮,蚊子在我面前嗡嗡嗡的作响,时不时的还给我一口。
    天终于亮了,赶紧的抛竿下水。选择好钓点之后,下窝、弄饵,忙的手忙脚乱的。
    时间慢慢地过去,我的鱼获很少:一上午钓了两条鱼。使人郁闷很了。回家之后感觉心情烦闷,加上我自己一个在家。我又产生再去玩的想法。
    老钓点继续垂钓。两小时过去了,鱼获平平。



    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家感觉无聊,想到了今年春天玩的地方,忍不住赶来了。



环境提好的吧



    看看这个钓位不错吧!千万不要再有小鱼闹了。


地方真的挺好的


    用手机发文章,昨天照片只传了三张。




    今天在办公室里,重新编辑了一下,急匆匆传上来,分享一下吧!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3条评分好评度+28鱼票+4积分+9
黑金 好评度 +2 感谢你的精彩奉献! 09-21
黑金 积分 +2 感谢你的精彩奉献! 09-21
黑金 鱼票 +2 感谢你的精彩奉献! 09-21
钓无界 好评度 +5 精彩分享 09-21
【醉仙】 好评度 +2 精彩分享! 09-21
【醉仙】 积分 +2 精彩分享! 09-21
【醉仙】 鱼票 +2 精彩分享! 09-21
阳光渔夫 好评度 +5 - 09-20
阳光渔夫 积分 +1 - 09-20
sx2111993 好评度 +4 谢谢分享! 09-20
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荷品清舍

链接一:http://bbs.fishcn.com/?a=hgf6676
链接二:http://bbs.fishcn.com/?u=166094
分享到
在线苦中寻乐

Uid:
3470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9332
鱼票
11386
积分
17604
贡献值
19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9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0
精彩分享!
早出晚归,风餐露宿,苦中寻乐,乐在其中.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0369
鱼票
8399
积分
52297
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1369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0
水边坐一坐就很好啊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0369
鱼票
8399
积分
52297
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1369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0
多谢精彩分享。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88wg

Uid:
17685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5623
鱼票
12636
积分
3051
贡献值
7
交易币
0
好评度
9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20
路过········
在线hgf6676

Uid:
16609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521
鱼票
5929
积分
9207
贡献值
261
交易币
0
好评度
3104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9-20
谢谢啦
荷品清舍

链接一:http://bbs.fishcn.com/?a=hgf6676
链接二:http://bbs.fishcn.com/?u=166094
在线野钓痴

Uid:
11460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8899
鱼票
7886
积分
27681
贡献值
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4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20
谢谢分享!
在线琅琊洋葱

Uid:
48574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2295
鱼票
10489
积分
7366
贡献值
6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6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20
玩玩开心就好
琅琊洋葱
在线hgf6676

Uid:
16609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521
鱼票
5929
积分
9207
贡献值
261
交易币
0
好评度
31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0
谢谢啦
荷品清舍

链接一:http://bbs.fishcn.com/?a=hgf6676
链接二:http://bbs.fishcn.com/?u=166094
在线sx2111993

Uid:
19380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133
鱼票
10356
积分
2590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77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20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