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30阅读
  • 32回复

【原创首发】上午乐一次   下午会战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野战旅长

Uid:
11880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2428
鱼票
1227
积分
7544
贡献值
1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67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10-08
【原创首发】上午乐一次   下午会战友





一、基本数据:    
  时间:10月2日(双节第一钓)    
  地点:本县某快速通道桥下    
  天气:阴、15至25度
  人物:我自独行  
  塘况:野钓、不收费    
  钓位:水位1.5米左右      
  钓时:早晨5点20出发、5点40分左右到达、6点左右开杆、上午9点半左右收竿    
  钓饵:自泡米布窝、蚯蚓主钓      
  钓具:6.3米台钓竿、主线1.5、子线0.8、袖7号钩
  收获:请见图      
二、启帖语:      
   国庆节的第一天也是中秋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全天休钓,快乐过节一天......
   第二天我准备钓鱼的,中午又要到离县城近30公里的凌笪乡的老战友家聚会。
   那我就赶早钓、再去参加聚会。
三、钓况如图:          
  早晨5点20分天还没有大亮,街道上行人稀少哦。


   来到我上次看好的钓点:快速通道某个桥下,看钓点是不错的,试钓看鱼情怎么样。


   开始,我挂上蚯蚓试深浅,居然就有小鲫鱼抢食!


   那我就先不布诱饵啦!直接开杆,没想到真的连连中鱼!




   小翘嘴鱼也蛮漂亮的。


   这几条大些的鲫鱼都不错哦,纯野生!






   让我想不到的是居然还有小黑鱼:留下PP、放生去吧。




   9点,是收杆时间,最后的“收杆鱼”是个漂亮的黄颡鱼!完美收官!


   最后:再挑捡一遍,放去小的留下够一盘下酒的就行啦!



  
   汇报完毕。    
   感谢朋友们观帖!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5条评分好评度+55鱼票+5积分+14
清风扬 好评度 +5 开开心心挺好 10-09
清风扬 积分 +1 开开心心挺好 10-09
yanz2011 好评度 +10 精彩分享! 10-08
yanz2011 积分 +1 精彩分享! 10-08
野钓痴 好评度 +7 好收获!! 10-08
下一波 积分 +5 精彩分享 10-08
想你快乐 好评度 +3 资源好,技术好,感谢分享~! 10-08
红海马 好评度 +10 精彩分享,支持放生。 10-08
红海马 积分 +1 精彩分享,支持放生。 10-08
钓无界 好评度 +5 精彩分享 10-08
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分享到
在线【醉仙】

Uid:
13166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2375
鱼票
33426
积分
296228
贡献值
154
交易币
0
好评度
4845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8
精彩分享!
在线南鄂钓翁

Uid:
66669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4386
鱼票
8454
积分
5864
贡献值
86
交易币
0
好评度
86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8
精彩分享!
垂钓山水   享受人生
在线yuhong

Uid:
21371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73186
鱼票
19955
积分
99987
贡献值
244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308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8
精彩分享!
在线清风雅士

Uid:
23983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3509
鱼票
17517
积分
6055
贡献值
3
交易币
0
好评度
451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08
旅长统帅三军:黑军、白军、黄军。
在线坚守誓言

Uid:
32270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3539
鱼票
7605
积分
1119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04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10-08
鱼获不错地
在线痴鱼不改

Uid:
6792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088
鱼票
4958
积分
738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0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08
谢谢精彩分享
我就是原来的"nlm2870328"
在线huadong-shen

Uid:
52014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5502
鱼票
2631
积分
795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5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8
不错,好地方
在线钓无界

Uid:
15484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8272
鱼票
9824
积分
3566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918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08
精彩分享
在线满文新

Uid:
8461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135
鱼票
4080
积分
10066
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68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08
好收获,谢谢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青山渔人a 好评度 +10 好漂亮的鱼获。 10-08
青山渔人a 积分 +1 好漂亮的鱼获。 10-08
[img]http://bbs.fishcn.com/attachment/Mon_0911/18_84616_771491bfeaa6ba6.jp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