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0阅读
  • 25回复

海右钓客精华帖汇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醉仙】

Uid:
13166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2643
鱼票
33683
积分
297075
贡献值
154
交易币
0
好评度
4889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11-01
— 本帖被 【醉仙】 执行置顶操作(2020-11-01) —


1.沭河春讯


2.厦门观钓


3.仕阳水库 ,这鱼钓的有点爽


4.半日游钓尧家沟,半是欢喜半是忧


5.游钓沂河


6.大鲫疯上,感觉超棒


7.沭河,让我慢慢走近你


8.烈日雷雨两重天,惹得板鲫舞蹁跹


9.三探,为了心中的梦幻


10.沭河的鲤妹,你让我亲亲的梦了一回


11.双飞---- 你精彩,我快乐


12.扬竿青峰,绽放激情


13.相逢,在那夏雨后的夜晚


14.开光大吉,喜遇板鲫


15.夜钓如歌


16.感知鲁C


17.路在脚下


18.雨来了,鱼来了


19.独钓雨后


20.伏击暴雨前


21.夜钓沭河


22.达维过后战二坝


23.四年.一瞬间,    重钓峤山


24.赏心的pk, 悦目的小赛


25.野战揽鲫


26.宁静的菜园,如此的休闲


27.一日三迁,苦累心甘


28.秋钓之韵


29.风起处,钓事正酣


30.秋雨夜钓影


31.初冬的感觉,如夏的收获


32.寒潮去解毒,巧遇美人鱼


33.初冬夜钓也喜人,六鲫四鲤一鱼鳞


34.今晚•爆板•爆爽


35.仕阳冬晚,再遇大板


36.冷并快乐着


37.心路,从那儿向前是快乐


38.冰之舞(8) ------ 初探沭北塘


39.暮秋,沭河爽爽收


40.苦着累着做贵宾  -----   盘点2012


41.冰之舞(9)------  2012的句号


42.冰之舞(10) -------  钻到鱼窝,冰钓鲫多


43.冰之舞(11)--------鱼窝真好,品种不少


44.冰之舞(12)------新竿新点,大鲫露脸


45.冰之舞(13B)-----  三九爆鲫,又惊又喜


46.冰之舞(15)-------钓着噘嘴,河鲤出水


47.冰之舞(16)------人鱼嬉戏,鲫毛一地


48.冰之舞(17)------- 冰钓圆舞曲


49.雨水小钓也怡情


50.水库小试,还算有戏


51.初春的钓事


52.柳青河畔钓春鲫


53.春钓的躁动  ------- 风不小,鱼不少


54.清明时节鱼纷纷,沭河板鲫醉人心


55.钓在暮春之夜


56.雨夜。独钓。斤鲫


57.5.2酣战大水面,收获一堆鲫片片


58.夜猎 •••••••


59.雨前小爽


60.偷得半日闲,雨后钓汊前


70.两日空军行,都为兄弟情


71.早起,为赶那一拨


72.双休•仨铁杆•板鲫爆盆


73.闷热中的闷骚。。。。。。。。。。


74.钓的随想


75.涮海之殇


76.酷热难挡钓兴起,二坝喜遇黄金鲫


77.竿弯暑夜天


78.独钓秋夜


79.相聚有惊喜  小线搏大鲤


80.沭河夜靠鲤


81.今晚,有月相伴


82.板鲫,我在这里守候


83.冬月十五晚   拉鲫到手软


84.冬日夜钓的梦想


85.冰之舞(18)------- 冰上行,总为你动情


86.冰之舞(19)------- 雪中,那个用心弹动的琴键


87.开春头竿,一顿大餐


88.春至,且钓且歌


89.闪钓雪塘


90.夏风•鲫疯


91.沭河夜钓的感觉


92.晨牧曲


93.静静的柳青憨憨的鲤


94.水起沭河,鲤跃竿头


95.与邻为善  天随人愿


96.沭河钓鲤的得与失


97.沭河秋夜爽钓鲫


98.每天


99.【精彩纷呈】深秋   。沭水之恋


100.冬钓夜话


101.冬夜,我自逍遥


102坚守,一切都还会有


103.寒中的苦恋


104.一个人的春晚


105.春。月夜静钓


106.野性幽谷


107.【五行渔具-新品试用】五行,江湖任驰骋


108.秋实


109.冬。细雨。夜钓河


110.寒月•冰心


111.冰之舞(20) ---------  一瞬的魅力


112.竞春的夜钓


113.梦圆那片海        &# ..


114.梦圆那片海(中篇)


115.梦圆那片海(下篇)








7条评分好评度+25鱼票+5积分+7
苏州浪子 好评度 +10 辛苦啦 呵呵 不错的合集 11-02
苏州浪子 积分 +1 辛苦啦 呵呵 不错的合集 11-02
钓鱼晒黑 好评度 +5 海右钓客的文章读来让人安静祥和,字里行间恬淡清远, 11-01
钓鱼晒黑 积分 +5 海右钓客的文章读来让人安静祥和,字里行间恬淡清远, 11-01
钓鱼晒黑 鱼票 +5 海右钓客的文章读来让人安静祥和,字里行间恬淡清远, 11-01
青山渔人a 好评度 +10 海右钓友的精华帖,是一本厚重的散文诗集。他虽然不是专业诗人,却有着诗人般的情操和匠心。他的每篇帖像小 11-01
青山渔人a 积分 +1 海右钓友的精华帖,是一本厚重的散文诗集。他虽然不是专业诗人,却有着诗人般的情操和匠心。他的每篇帖像小 11-0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fly] [b][size=4][color=#FF0000]钓鱼技能很重要    理论实践加探讨    要问哪个网站好   ~~~~~~中钓 [/color][/size][/b][/fly]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thumb/Mon_1305/22_131665_10a1a1aab1c68fa.jpg?83[/img]
分享到
在线贫道鱼

Uid:
8423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555
鱼票
10101
积分
706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5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1
辛苦了赞一个
在线下一波

Uid:
51167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3086
鱼票
13586
积分
92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44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1
恭喜恭喜                
喜爱钓鱼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0984
鱼票
8663
积分
53423
贡献值
1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396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1
这是 年终总结 开始了吗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0984
鱼票
8663
积分
53423
贡献值
1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396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1
感谢您的精彩奉献!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专等黑漂

Uid:
26397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06682
鱼票
102161
积分
7020
贡献值
0
交易币
7
好评度
4097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11-01
精彩奉献!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Mon_1603/48_263973_911a0b9a5fb76cc.gif?18[/img] 
在线渔相伴

Uid:
33245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744
鱼票
8857
积分
13532
贡献值
43
交易币
12
好评度
638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01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渔相伴
在线全能

Uid:
19923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423
鱼票
11188
积分
715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1
太精彩了!!

Uid:
9998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2647
鱼票
8486
积分
4702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13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01
恭喜恭喜!
钓遍江河湖海,但愿尽兴而归。

Uid:
28854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2523
鱼票
16630
积分
4411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623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1
海右钓友的精华帖,是一本厚重的散文诗集。他虽然不是专业诗人,却有着诗人般的情操和匠心。
他的每篇帖如小溪清澈流淌,春泥吐露芬芳,心中激情绽放,散文诗意曼妙。
他在用渔竿作笔,用热血作诗,用一生的积累写出了一本钓鱼人的大爱诗篇。
每次读后我心胸透亮,无比震撼!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满文新 好评度 +10 有感而发,精彩点评! 11-02
满文新 积分 +1 有感而发,精彩点评!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