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6阅读
  • 27回复

群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钓无界

Uid:
15484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8818
鱼票
10929
积分
5562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22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1-20
女:有三套房吗?
男:没有!
女:有奔驰、宝马吗?
男:没有!
女:那你有啥?
男:我...............
女转身就走。
突然男的说:我管理几百人。其中有很多律师、教授、企业家,还有很多帅哥美女。
女立刻回头抱住男的腰,满脸崇拜的说,这就够了!!那你是什么公司老总?
男:我是群主
4条评分好评度+10鱼票+5积分+5
苦中寻乐 好评度 +5 哈哈哈,这个官可太大了 01-20
苦中寻乐 积分 +5 哈哈哈,这个官可太大了 01-20
苦中寻乐 鱼票 +5 哈哈哈,这个官可太大了 01-20
想你快乐 好评度 +5 这个群主 也是牛叉咯 01-2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分享到
在线huadong-shen

Uid:
52014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5863
鱼票
3153
积分
882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4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20
在线yanz2011

Uid:
20844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980
鱼票
15438
积分
2632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15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20
  
lwsyanz
在线eytk2010

Uid:
3454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087
鱼票
7114
积分
3157
贡献值
21
交易币
0
好评度
48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20
        
    还是群主厉害
在线【醉仙】

Uid:
13166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3531
鱼票
34443
积分
299585
贡献值
154
交易币
0
好评度
5018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20
很好哈哈
[fly] [b][size=4][color=#FF0000]钓鱼技能很重要    理论实践加探讨    要问哪个网站好   ~~~~~~中钓 [/color][/size][/b][/fly]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thumb/Mon_1305/22_131665_10a1a1aab1c68fa.jpg?83[/img]
在线江海道人

Uid:
14198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914
鱼票
9878
积分
14983
贡献值
43
交易币
0
好评度
4673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1-20
多谢分享!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离线zhangyouzhen

Uid:
6651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0802
鱼票
104132
积分
2522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367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20
哈哈哈哈!!!!
在线萌山水库

Uid:
2372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4618
鱼票
9885
积分
8171
贡献值
36
交易币
0
好评度
56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0

Uid:
19846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2918
鱼票
62292
积分
55554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4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0
领导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
在线大鲤鱼

Uid:
181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211
鱼票
10617
积分
936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8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20
我是群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