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71阅读
  • 39回复

高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喜欢看漂

Uid:
15792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4676
鱼票
16884
积分
51542
贡献值
331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85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6-07
        高考三天穿衣经:第一天穿红色 (开门红),第二天穿绿色(一路绿灯),第三天穿 灰色和黄色的 (走向辉煌)送考的妈妈一定要穿旗袍,叫旗开得胜,送考的爸爸一定要穿马卦,叫马到成功!再有,考生明天拿到试卷以后不要慌,先亲一下,这叫吻过,稳过!!
        高考一结束,一班主任老师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微信:考上大学的同学要记得和没考上大学的同学搞好关系,等你们大学毕业了,好去他们公司去打工!考上一本的要经常联系二本的,未来家乡的领导就是他们!二本的同学要跟大专的搞好关系,他们将是你们孩子的老师!
        也要和没上大学当兵的同学搞好关系,因为他们将来是交警,警察和城管!富二代更要和班里漂亮女生搞好关系,因为她很有可能成为你后妈。(多么痛的领悟)
        又高考了,回想当年我差1分就考上了清华,往事不敢回首……说多了都是泪……那年清华的录取线是691分,我考了69分。
        祝今年的高考生都能正常发挥,老出好成绩!


4条评分好评度+7鱼票+2积分+2
钓无界 好评度 +5 说的好有道理 06-08
苦中寻乐 好评度 +2 哈哈哈哈哈哈 06-07
苦中寻乐 积分 +2 哈哈哈哈哈哈 06-07
苦中寻乐 鱼票 +2 哈哈哈哈哈哈 06-0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漂是手竿钓鱼人的眼睛,68过把瘾喜欢看漂。
分享到
在线刘大红

Uid:
2941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0013
鱼票
11873
积分
6205
贡献值
10
交易币
5
好评度
44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7
祝今年的高考生都能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在线二线钓手

Uid:
15274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9176
鱼票
13838
积分
19034
贡献值
4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43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7
哈哈!发的有点迟了,高考已经开始啦!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Mon_1305/13_152740_4df29521d017bad.jpg?47[/img]
在线huadong-shen

Uid:
52014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589
鱼票
3953
积分
1035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7
  
在线【醉仙】

Uid:
13166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4798
鱼票
35893
积分
302734
贡献值
154
交易币
0
好评度
512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07
哈哈
[fly] [b][size=4][color=#FF0000]钓鱼技能很重要    理论实践加探讨    要问哪个网站好   ~~~~~~中钓 [/color][/size][/b][/fly]
[img]http://img.fishcn.com/attachment/thumb/Mon_1305/22_131665_10a1a1aab1c68fa.jpg?83[/img]
在线痴鱼不改

Uid:
6792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369
鱼票
1211
积分
9399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1359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6-07
少年们加油
我就是原来的"nlm2870328"
在线清风扬

Uid:
49489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4652
鱼票
20917
积分
3797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9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07
很好
在线天叟

Uid:
22519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19
鱼票
7688
积分
737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6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7
    
离线zhangyouzhen

Uid:
6651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1323
鱼票
114936
积分
2654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383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7
加油!!!!!!

Uid:
19846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3821
鱼票
63604
积分
578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9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7
哈哈哈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