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39阅读
  • 56回复

勤能补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杨秀鸿

Uid:
52078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25
鱼票
534
积分
374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9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7-16
勤能补拙
口稀总有口好时
钓勤终会钓丰日

注:715日下午垂钓于贵州省开阳县东湖公园。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7条评分好评度+48鱼票+3积分+12
小初哥 好评度 +3 谢谢分享精彩! 07-20
隐者 好评度 +3 精彩奉献! 07-18
隐者 积分 +1 精彩奉献! 07-18
满文新 好评度 +10 勤能补拙,风景这边独好! 07-17
满文新 积分 +1 勤能补拙,风景这边独好! 07-17
野钓痴 好评度 +5 谢谢分享!! 07-17
钓无界 好评度 +5 漂亮的鱼获 07-17
钓无界 积分 +1 漂亮的鱼获 07-17
sx2111993 好评度 +4 精彩奉献! 07-17
sx2111993 积分 +4 精彩奉献! 07-17
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分享到
在线下一波

Uid:
51167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4243
鱼票
15184
积分
12072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98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6
渔获挺好        
喜爱钓鱼
在线满文新

Uid:
8461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9422
鱼票
6269
积分
16023
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194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6
环境优雅,鱼获杠杠!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青山渔人a 好评度 +10 图和鱼好漂亮。 07-17
青山渔人a 积分 +1 图和鱼好漂亮。 07-17
[img]http://bbs.fishcn.com/attachment/Mon_0911/18_84616_771491bfeaa6ba6.jpg[/img]
在线夏日炎炎

Uid:
52093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383
鱼票
7171
积分
20492
贡献值
3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6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6
渔获挺好        
在线yanz2011

Uid:
20844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9789
鱼票
16501
积分
2842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90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16
收获不错,谢谢分享精彩!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青山渔人a 好评度 +10 谢谢分享精彩! 07-16
青山渔人a 积分 +1 谢谢分享精彩! 07-16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4781
鱼票
10731
积分
62617
贡献值
31
交易币
0
好评度
17664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7-16
收获不错啊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4781
鱼票
10731
积分
62617
贡献值
31
交易币
0
好评度
1766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6
感谢热心分享 ~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满文新 好评度 +10 勤钓终会有丰日~ 07-17
满文新 积分 +1 勤钓终会有丰日~ 07-17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顿一目

Uid:
522029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99
鱼票
4264
积分
469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7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6
渔获挺好  
在线全能

Uid:
19923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61
鱼票
12775
积分
888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6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6
好大的JJJ

Uid:
19846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3728
鱼票
63402
积分
57506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3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6
好地方啊
“不喜欢寂寞,却常常与寂寞为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