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09阅读
  • 83回复

【原创】周日刷白条偶遇小魔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5327
鱼票
11021
积分
64266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20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8-23
— 本帖被 【醉仙】 设置为精华(2021-08-23) —

周日刷白条偶遇小魔鬼
(魔鬼鱼:又名木头鱼/笋壳鱼/石头鱼)


【时间】2021年07月18日周日
【地点】某小河
【人数】独自一人
【路程】公交车30分钟
【钓费】野钓免费
【钓时】15:30---18:30
【钓竿】3.6m手竿
线组】1.0#主线,0.6#子线,2号袖
【钓法】双钩 钓深0.6m
饵料】野战蓝鲫
【收获】 白条、魔鬼鱼

每周六日的钓鱼基本固定咯
这小河的白条基地也蛮给力
这两岸的芭蕉槟榔风景秀丽
下午时段正好能挡西晒阳光

经典一号钓位的对面芭蕉
今天被农民伯伯来看了下
估计他要在对面整理耕地
也许来年的风景会更美哦
上游湾子里有几位钓友
不知道收获怎么样
好像他们都是玉米打窝
谷麦或玉米守大物


左手边小溪流入口处
一位钓友在试甩路亚
这河里不缺有掠食鱼
马口白条罗非笋壳淡斑
都应是不错的拟饵对象
可惜他来回三趟都没有口

下游朝向的新桥位置
今天又没有小娃娃来跳水
应该是被大人管教住咯
希望今后都不要来捣乱


白条还是那个白条
标准个的两指来长
小不点的一指来长
钓点位置穿梭可见


今天的参照物是茶杯
这一枚还差点个头
要是能比杯子还长点
估计又可以破纪录咯



小白条很是不耐活
放鱼护里都爱翻白
小指的都是随钓随放
除了个别伤的厉害的

今天渔获不蛮多
大概二十来条吧
一碟下酒菜妥咯
收工集体合个影

下面是个体写真
养了条一指的小白条
在水里显得也不小啊
今天这个体的太多咯
不知道大家伙哪去了

这一个就是魔鬼鱼
从上面看有点像乌鳢
又称石头鱼或木头鱼
估计也是笨笨的样子
看起来不咋像笋壳哦


至今他还在我的鱼缸里
过段时间要给放回去
这家伙其实一点不呆笨
吃了好几条条纹小鲃和斗鱼
他都是选好地方呆趴伏击
等小鱼经过嘴边的时候
突然大张嘴边瞬间吞噬
可不想他给鱼缸来个团灭哈


发帖辛苦
感谢围观
多多出钓
大鲫大鲤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25条评分好评度+70鱼票+10积分+28
野钓狂1030 好评度 +4 精彩分享! 08-26
野钓狂1030 积分 +5 精彩分享! 08-26
钓无界 好评度 +5 小心那几条马鲷 08-24
小初哥 好评度 +3 谢谢分享! 08-24
小初哥 积分 +1 谢谢分享! 08-24
刘大红 好评度 +5 近来都在刷白条! 08-24
刘大红 积分 +5 近来都在刷白条! 08-24
刘大红 鱼票 +5 近来都在刷白条! 08-24
卤面 好评度 +4 精彩分享! 08-24
野钓痴 好评度 +5 谢谢分享! 08-2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分享到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5327
鱼票
11021
积分
64266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2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23
这小魔鬼鱼太厉害,专业捕鱼能手咯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与渔同乐

Uid:
15519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946
鱼票
6797
积分
7546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6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23
不错!不错!
我的世界有你而精采
在线【醉仙】

Uid:
13166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64798
鱼票
35893
积分
302734
贡献值
154
交易币
0
好评度
512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23
感谢你的精彩奉献!
在线乡村秀才

Uid:
441889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2182
鱼票
6622
积分
189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23
谢谢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5积分+1
想你快乐 好评度 +5 感谢秀才钓友的热心围观捧场! 08-23
想你快乐 积分 +1 感谢秀才钓友的热心围观捧场! 08-23
在线宾果

Uid:
16649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01
鱼票
8522
积分
768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50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8-23
感谢你的精彩奉献!
钓的不是鱼,是寂寞!
在线yanz2011

Uid:
20844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9975
鱼票
16731
积分
2897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98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23
精彩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想你快乐 好评度 +10 感谢yanz2011钓友的热心围观捧场! 08-23
想你快乐 积分 +1 感谢yanz2011钓友的热心围观捧场! 08-23
在线sx2111993

Uid:
19380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9046
鱼票
12512
积分
2896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71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23
精彩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想你快乐 好评度 +10 感谢sx2111993老友的热心围观捧场! 08-23
想你快乐 积分 +1 感谢sx2111993老友的热心围观捧场! 08-23
在线草泥马

Uid:
23684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26
鱼票
7202
积分
864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23
精彩分享
在线河边老者

Uid:
4312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4731
鱼票
15549
积分
9234
贡献值
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23
精彩分享!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想你快乐 好评度 +10 感谢河边老者钓友的热心围观捧场! 08-23
想你快乐 积分 +1 感谢河边老者钓友的热心围观捧场!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