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795阅读
  • 88回复

在见龙马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龙马江

Uid:
45483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50
鱼票
115
积分
960
好评度
45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2-10
— 本帖被 孔雀羽 设置为精华(2019-02-10) —
       因为很忙,好久没有出去钓鱼了,趁过年放几天假,约上钓友,带上孩子,前往阔别已久的龙马江。钓鱼的路上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开心事,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居普渡大桥,过了大桥,因为建房过往的大车很多,部分路段被压的坑坑洼洼,所以要谨慎慢行,下午四点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钓点,这段时间龙马江水很清,早晚温差大,白天罗非在水面晒太阳,晚饭后开口才好些,不过钓起的罗非个体都不小。这次钓鱼,以领孩子玩为主,钓鱼为辅,把过程分享给大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大鲫大鲤大罗非!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35条评分好评度+94鱼票+15积分+31
淡水鱼66 好评度 +5 感谢您的精彩分享,您的文章已被录到前台,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02-17
淡水鱼66 积分 +5 感谢您的精彩分享,您的文章已被录到前台,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02-17
淡水鱼66 鱼票 +5 感谢您的精彩分享,您的文章已被录到前台,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02-17
围海 好评度 +4 好渔获 02-13
围海 积分 +5 好渔获 02-13
kellyxu_2000 好评度 +4 精彩分享 02-12
kellyxu_2000 积分 +4 精彩分享 02-12
9578 好评度 +3 精彩分享! 02-12
一支浮漂 鱼票 +5 收获不错 02-12
会玩7993 好评度 +3 精彩分享 02-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分享到
离线鱼友皮皮

Uid:
36696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1563
鱼票
7363
积分
27496
好评度
456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0
精彩分享!
快乐钓鱼

Uid:
9998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9771
鱼票
10046
积分
41041
好评度
2084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0
精彩分享!
钓遍江河湖海,但愿尽兴而归。
离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9257
鱼票
5444
积分
32638
好评度
735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0
羡慕楼主好收获啊,多谢分享~!
离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9257
鱼票
5444
积分
32638
好评度
735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10
多谢分享~!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离线南天

Uid:
6235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061
鱼票
1099
积分
19114
好评度
6163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2-10
烧烤非的个头,数量很多喔
野钓嘛,收获很难预料的,如果有闲时,天气不太恶劣,就去钓吧,不用在意渔获
离线研和钓客

Uid:
50542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1545
鱼票
6065
积分
36267
好评度
4900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0
开心过春节
离线研和钓客

Uid:
50542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1545
鱼票
6065
积分
36267
好评度
490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0
锋范底盘太低,开慢点噶能开进去?
离线清风扬

Uid:
49489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9175
鱼票
16252
积分
28094
好评度
83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0
  环境不错哦
离线龙马江

Uid:
45483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50
鱼票
115
积分
960
好评度
45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0
回 南天 的帖子
南天:烧烤非的个头,数量很多喔 (2019-02-10 12:31) 

南天大师,这段时间钓起来的准公斤非不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特别声明:
      庆双节期间,商城有专人值班,请上帝们放心购物 天悦所售手机为大陆行货、全国联保商品 部分少量港行、欧行机器我们都已特别注明 请上帝们就不要再咨询同类问题啦,客服电话要爆喽
      [登录][免费注册] 购物车|帮助中心|在线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