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中钓论坛积极响应“网络实名,绿色上网”行动号召,请尽快进行实名认证,以免不能访问论坛。点击这里进行认证,为营造绿色健康的互联网环境努力。
切换到宽版

  • 480阅读
  • 45回复

【原创】再战黑坑轻松上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难得小醉

Uid:
33220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12
鱼票
8929
积分
23654
好评度
500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07-02
— 本帖被 【醉仙】 设置为精华(2019-07-03) —
    这里没有百花盛开,绿树群山,这里有激情澎湃,紧张刺激。在我的钓鱼世界里,紧紧是黑坑的过客,当每次沾沾自喜的渔获战果,总又向往群山环抱的碧波上野钓。也许,平淡恬静才能催生大美的心情,我相信原生态铸造神奇,我也相信黑坑旁满护的鱼儿,让钓友争相媲美。复杂的心情,复杂的美丽,没有时间细细口味,头上滴落丝丝汗珠让人爽快而舒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坐在了这数十米小池,纷乱地抛竿,专注着浮漂,眼前的世界让人血脉喷张。没有时间去看风儿掠过水面,没有多余的心情去哼唱恋歌,只将激情化作一护丰硕。每一天,我都在期盼用钓鱼生活点燃生命的绿色,悠悠的水波感受生命的波澜,近岸了,心也就远了。风有些狂,似乎有些让我迷失了方向,但是我没有向风低下头颅,心中的水墨山水翩然起舞。
2019年6月23日 晚 11:00

    


                
组合参数

时间:2019年6月22日
地点:果树钓场
人物:我和一个朋友
鱼竿:潇裟狂 6.3
钓线:本汀水藻鱼线
钓组:主6.0—子3.0
调钓:调8钓3
钓钩:新关东2#
浮漂:本汀神鹤 2#
钓饵:大蓝鲫龙面杀(腥) 全麻夺 金版麝薯鲤诱
鱼情:鲤鱼
天气:多云 东北风 3-4级 15-25℃
            


              


              
钓鱼日记

今天有时间可以出来钓鱼,约上一个朋友,直奔果树钓场。说起钓黑坑,其实我并不是非常喜欢,但是也没有抵触情绪,所以,每年都会玩上几场。今年提早进入到钓黑坑状态,原因是气候条件不允许野钓,东北气候有些特殊,大风持续了近两个月,然后就是暴雨连天,让野钓变成了一种奢侈。
      
这种情况下选择了去钓黑坑,不常去钓黑坑并不是不关注黑坑情况,在微信群里经常去上鱼视频,去研究那个方向,那个钓位出鱼情况好。今天要去的果树钓场就是一个惊喜,放鱼1千斤,报名的不到15人,可以说简直是掉馅饼的好事。毫不犹豫的选择这里,人少不抽号钓位随便坐,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
              
        
          

为了能抢到有利位置,早上3点半就到位,即使这样还是已经有6个钓友就位了。找到昨天晚上瞄好的位置坐下,迅速展开装备,不管多大的风,在黑坑钓都是静悄悄的。先找底调漂,这里水深在1米半到2米之间,属于相对浅水区,背后有大树,很阴凉,直接上7.2米长竿,反正今天人少不用抢鱼了。
          
        
      
    
        
      

                        
因为人少,所以不准备抢鱼,今天用全麻夺和龙面杀(腥味)。全麻夺非常棒,使用非常方便,用全麻夺饵料包和龙面杀和成软粘饵,饵水比大约在1:0.6,然后直接粘麻团。今天用的秘密武器就是龙王恨的麝薯鲤诱小药,价格不贵效果超强,滴了有一毛钱硬币大小,加水开软粘饵。整个饵团味道不是很浓烈,一股淡淡香味,闻着非常舒服。
      
        

钓场明文要求,5点之前只允许调漂和饵,不允许钓,所以一切搞定后拍几张照片,看看环境也不错。特别是看着钓友陆续的到来,四处找钓位也是一道风景。还要等40分钟哦,最担心的还是看钓友人数,如果人数众多就会抽签了,当然,结果是好的,虽然比预计的多出很多,还是让大家随便坐了。
        
        
    
          

还好有朋友一起,今天鱼的个体偏大,非常不好抄,特别是我直接用了6.3米长竿。节奏比旁边用短竿的钓友好多了,看上去新放鱼钓边,今天我的懒惰思想(不用换竿)让我狂拽不断。大鲤鱼不断,个体也都比旁边钓友的大不少,旁边钓友欣赏了一会我上鱼,直接上7.2米,估计也是气坏了。今天用饵思路正确,麝薯鲤诱小药点睛之笔,拽停了旁边钓友,羡慕了朋友。
      
        

到了中午,烈日当空。狂拽了一上午过足了瘾,到了中午鱼口稀少,很多钓友都离开了,我的鱼饵是刚好用完,也准备回家了。至于鱼就算了,感觉黑坑的鱼不健康,玩玩罢了,准备全部卖掉。
    
      
            


钓了16条鱼,最大的有5斤多,最小的2斤左右,总共卖了190元, 100元竿费,算是轻松上岸。这家钓场鱼的品质差了很多,个别鱼身上有伤,鱼的大小差别也很大,大的大小的小,鱼的劲头不是很足。过了瘾就好,6.3米大竿甩了半天也有点累了,回家休息了,下次准备换地方了,鱼情再好也不来了。
                        



                
经验小语

1.  黑坑钓小药是必备,今天用的麝薯鲤诱很对路。
2.  竿子有点偏软,回鱼有点慢,还好今天有一个朋友帮忙抄鱼。
3.  今天没有用散炮,用的麻团,没有用短竿抢鱼,直接用的6.3米长竿,反而效果不错,能持续中鱼。
4.  今天唯一乱了心情的是三条受伤的鱼!鱼身上有腐烂的样子,看着恶心,所以到了中午草草收竿,没有钓下去的心情。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25条评分好评度+81鱼票+10积分+22
笔墨 好评度 +5 精彩分享 07-06
笔墨 积分 +5 精彩分享 07-06
笔墨 鱼票 +5 精彩分享 07-06
开心游钓 好评度 +5 精彩分享 07-04
开心游钓 积分 +1 精彩分享 07-04
满文新 好评度 +4 一上午这渔获,啧啧 07-03
红海马 好评度 +10 精彩分享 07-03
红海马 积分 +1 精彩分享 07-03
下一波 好评度 +4 精彩分享 07-03
下一波 积分 +1 精彩分享 07-0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分享到
离线野钓痴

Uid:
11460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4893
鱼票
4416
积分
15151
好评度
595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2
钓的过瘾!
1条评分鱼票+2
笔墨 鱼票 +2 07-06
离线jrhsl777

Uid:
507440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903
鱼票
349
积分
693
好评度
60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2
玩得开心就好。
1条评分鱼票+1
笔墨 鱼票 +1 07-06
离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222
鱼票
5146
积分
30064
好评度
657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02
精彩分享。
离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222
鱼票
5146
积分
30064
好评度
657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02
黑坑老板要哭了啊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离线海上之林

Uid:
45101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7393
鱼票
3645
积分
10898
好评度
1908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07-02
        过瘾了……
离线yanz2011

Uid:
20844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4383
鱼票
11711
积分
17578
好评度
671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02
好收获,谢谢分享精彩
离线训华

Uid:
350813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805
鱼票
3084
积分
16164
好评度
12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3
好收获
离线柔情似水

Uid:
24974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58607
鱼票
8015
积分
64569
好评度
1368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03
钓的过瘾!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青山渔人a 好评度 +10 钓的过瘾,16尾! 07-03
青山渔人a 积分 +1 钓的过瘾,16尾! 07-03
离线柔情似水

Uid:
24974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58607
鱼票
8015
积分
64569
好评度
1368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03
好收获!
2条评分好评度+10积分+1
青山渔人a 好评度 +10 好收获,卖了190! 07-03
青山渔人a 积分 +1 好收获,卖了190! 07-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特别声明:
      庆双节期间,商城有专人值班,请上帝们放心购物 天悦所售手机为大陆行货、全国联保商品 部分少量港行、欧行机器我们都已特别注明 请上帝们就不要再咨询同类问题啦,客服电话要爆喽
      [登录][免费注册] 购物车|帮助中心|在线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