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78阅读
  • 50回复

【原创】事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漳河之水

Uid:
50591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944
鱼票
11795
积分
16918
好评度
3470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11-28
— 本帖被 水师傅 执行加亮操作(2019-11-29) —

事故

连续两次的意外让人在惊喜中隐隐不安
果然,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一个抖音视频在社区网上火了,事故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星期六,据好事的钓友不完全统计,河的两岸约有两百余人,其热火朝天的场面丝毫不亚于50年代大集体建设漳河时的盛况。我这边河岸停车76辆,以至于交通堵塞,当地百姓叫苦连天怨声载道......
几家欢喜几家愁,河边两家做盒饭的大姐竟然到下午四点自己没有吃上饭......
至于渔获,不说大家也心知肚明
于是,众钓友一番激烈的唇枪舌剑后意见得到高度统一:一定是卖盒饭的下的套!
卖盒饭的大姐有气无力的笑着说:这锅我不背,不过深受启发,以后是不是可以隔三差五的如此炮制一番.....
始作俑者深表歉意

离事故已经过去十余天了,钓友群中的热闹也渐渐偃旗息鼓
然心中一直恋恋不舍,刚找的媳妇还没抱热乎,怎么能就散了?再去探探
依旧上午十点多钟到达河边,事故的流毒仍在,我的老钓位被人占据着


河的两边约有十余个钓友






离老钓位5米摆开,依旧传统钓,6.3米、7.2米两只杆
心态要平和,今天天不错,我是来晒太阳的


这场事故也殃及到了鹅,前两次对我是很跋扈的,今天一只也不见。也难怪,这群鹅哪见过这等场面,只怕三魂早已经掉了两魂,哪还敢过来宣誓主权
哎呦,原以为今天只能是晒晒太阳,谁知还有大板板啊,奇怪了,为啥不上别人的钩,只上我的呢?
憋住笑,决不能张扬,慢慢在水底消耗掉鱼的体力,不声不响的把鱼拉到岸边,摘钩入护,当然,更不敢像平时一般“嚓嚓嚓”一通狂照。因为旁边的小伙子已经抛一杆偏离半米,数杆之后我的窝点已经有四只浮漂立着了,如果再嘚瑟会不会一杆抛到我头上呢?
算了,我回,窝点让给你,算作贿赂,照一张


咋越来越大呢,半斤以上的都有好几条啊




从小伙子的眼神中就可以断定这里近几天肯定又会发生一点小事故
唉,天气越来越冷了,这个点面窄水浅,今冬看来要暂别了
休闲渔乐,感谢兄弟们观帖!
本主题包含附件或者精美钓鱼图片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26条评分好评度+89鱼票+10积分+23
满文新 好评度 +10 楼主这一惊一乍的幽默,确实把钓鱼人的心态描绘的入木三分~ 11-29
满文新 积分 +1 楼主这一惊一乍的幽默,确实把钓鱼人的心态描绘的入木三分~ 11-29
水师傅 好评度 +5 精彩分享! 11-29
水师傅 积分 +5 精彩分享! 11-29
水师傅 鱼票 +5 精彩分享! 11-29
隐者 好评度 +4 大板鲫不错! 11-29
隐者 积分 +1 大板鲫不错! 11-29
阿哲555 好评度 +10 在事故中寻找快乐,值得学习啊! 11-29
阿哲555 积分 +1 在事故中寻找快乐,值得学习啊! 11-29
放飞6663686 好评度 +10 收成不错! 11-2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天下钓友是一家
分享到
在线【醉仙】

Uid:
131665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59209
鱼票
31213
积分
287679
好评度
4428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28
精彩分享!
在线yuhong

Uid:
213711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70175
鱼票
12542
积分
83427
好评度
4065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28
鲫鲫漂亮!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3009
鱼票
6240
积分
38849
好评度
956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28
看起来豪爽啊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3009
鱼票
6240
积分
38849
好评度
956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28
多谢 钓友的精彩分享!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想你快乐

Uid:
43326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23009
鱼票
6240
积分
38849
好评度
9562
只看该作者 地洞  发表于: 11-28
    
五岁摸虾蟹,十岁钓鲫瓜。春钓冬也钓,鱼娱乐哈哈。 
鲫鲤草鳙鲢,架竿钩坠线。想你就快乐,见水就心抓。
       唐山钓鱼人QQ群:21716458
在线yanz2011

Uid:
208442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15629
鱼票
12522
积分
19710
好评度
738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28
精彩分享!
lwsyanz
在线下一波

Uid:
511674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0624
鱼票
11709
积分
4236
好评度
148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28
渔获漂亮
在线飘影

Uid:
168538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37236
鱼票
8983
积分
2226
好评度
263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28
    渔获漂亮
在线88wg

Uid:
176857 尚未绑定靓号,此帐号可能会被系统回收

发帖
64144
鱼票
10492
积分
1737
好评度
48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28
渔获 不错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文明回复,尊重作者,不要纯表情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